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最後一天在仁愛工作、仍是典型的工作日!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仁愛醫院工作看診了,我沒有浪費喔

從早上看診到下午陸續做了大腸鏡胃鏡,到最後查房告別,一刻都沒有停,結果忘了我還要留時間辦離院。這真是我典型在仁愛工作的一天。

很高興的是我昨天門診吃到了泰山阿姨送的蛋炒飯 (這是我長久以來很棒的回憶) ,今天也吃到了親如自己的阿嬤病患送到早餐,這個阿嬤早餐我也吃了快兩年多,想不到離開時還可以吃的到。當然還有很多病患的祝福,我衷心感謝。

未來對我來說好像很遠也不確定,但我感激過去的時光有你們的陪伴,台北的病患朋友們,我們三月在台北中山醫院見了。南部的病友們,我來彰化員生醫院了,未來請多多指教。

珍重再見!仁愛醫院所有的一切朋友貴人們!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