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中南部首例Stretta治療在員林員生醫院!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昨天在員生醫院完成了中南部首例Stretta治療。他也是國內第一個在抗胃酸逆流開刀失敗後做Stretta 的病患。他接受了4次抗胃酸逆流開刀治療失敗的案例。疾病抗戰史相當令人不捨,也曾分享在粉絲團關於他的故事。

第一次見面在仁愛,他從高雄坐夜車到台北來找我,我就答應他要好好幫他,三四個月過去了,終於幫到他了。希望他重新獲得美好的人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不要再手術了。也鼓勵他能將自己的故事去幫助其他受苦的人。

感謝彰基腸胃科主任顏旭亨醫師以及嘉基臨床試驗中心主任周莒光醫師到場加油打氣,感受到中南部醫師學長們的熱情站台。感謝員生醫院醫工組張組長,採購組員以及護理團隊幫忙,讓內視鏡室從無到有的建置,感謝麻醉科主任團隊的幫忙,感謝員生急診科kevin醫師及團隊的術後監控,感謝我的技術員莉珊的協助,當然,最重要的是員榮體系張克士總院長以及郭院長的支持,讓我們忙得很有目標遠景。